编辑推荐·图片推荐·专辑推荐 
请登录后发贴或回复
本版
版主: 老牛子 护花泥 营口樵夫
帖子主题: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1
共10条 第1/1页 每页10条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43:42 人气:207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楼主
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






[1]红嘴蓝鹊 2019.3.23摄于宏村 南北方均可见到的较大型林鸟,小时候看到它时,小伙伴都管它叫长尾巴连,有没有记忆呀。


更多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43:43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沙发
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





[2]灰鹡鸰 2019.3.20摄于江湾住宿前小河边  南方多的是,北方也有,2014年去绿江拍到过。只是比白鹡鸰少见罢了。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43:44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板凳
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





[3]红胁蓝尾鸲雌鸟 2019.3.28摄于无锡鼋头渚  南北方常见的小鸟,俗称 “灰大眼”。昨天去楞严寺公园也拍到了。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43:45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4楼
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





[4]黑领椋鸟 2019.3.23摄于卢村 北方少见的椋鸟类品种,我们这边有的是大多为灰椋鸟。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43:46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5楼
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





[5]黑脸噪鹛 2019.3.27摄于九华山 纯南方鸟种,与画眉同类,只是叫声没有那么好听了,故名之。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43:47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6楼
[原创]皖赣苏自驾游,打鸟成了主业(3)






[6]乌鸫 2019.3.18摄于篁岭  南方鸟种,俗称窜鸡,不过是纯黑色的,我们这边有同类种的斑鸫、红尾鸫、灰尾鸫等。

老牛子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★
财富:2,537.25 金币
积分:154539
经验:64873
文章:705
注册:2005-02-01
4级贡献勋章,发贴:7059级活力勋章,回复:4485
发表时间: 2019-04-10 11:52:53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7楼



哈哈哈,前后上了三组鸟片,因为我很喜欢拍鸟,事不过三,至此打住吧。南方一行大概拍了千余幅鸟片,能用的也就不到百分之十,但是我也非常满足了。我付出了比其他拍摄更多的体力和精力,活动了身子骨,累并快乐着。好在有老伴相随并帮助我找鸟,前后一共能拍到20几种鸟吧,其中仅有第一期的《棕头鸦雀》,为个人首次拍到的鸟种。感谢影友的欣赏支持了。

asfqw(男):离线或隐身


级别:侯爵★★★
财富:711.79 金币
积分:39154
经验:9958
文章:146
注册:2014-10-01
1级贡献勋章,发贴:1462级活力勋章,回复:1227
发表时间: 2019-04-11 15:50:15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8楼



护花泥(男):离线或隐身


职务:分坛版主
级别:公爵
财富:1,498.83 金币
积分:78157
经验:13027
文章:198
注册:2014-04-26
1级贡献勋章,发贴:1982级活力勋章,回复:1066
发表时间: 2019-04-12 11:06:41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9楼



好拍!喜欢就好,累并快乐着,发到坛子里让大家也共同分享快乐!

工区老杨(男):离线或隐身


级别:侯爵★★★★
财富:862.43 金币
积分:44344
经验:2870
文章:133
注册:2016-05-03
1级贡献勋章,发贴:1331级活力勋章,回复:307
发表时间: 2019-04-12 15:05:40 迪派客 仅看此人贴
第10楼



拍了这么多鸟,不容易啊,
1
共10条 第1/1页 每页10条
请登录后发贴或回复